2021-2022年度家長義工嘉許禮暨學業成績頒禮

日期: 02/08/2022

       家長義工嘉許禮暨學業成績頒禮於29/07/2022(五)於本校四樓禮堂舉行,是日出席者眾。

 

       本校邀請了聖伯多祿堂主任司鐸梅杰神父擔任主禮嘉賓;在我校侯麗珊校長陪同下,校監伍國寶神父、社會福利署香港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曹浩寧主任、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賽馬會綜合服務處郭峯妮總監、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黃偉雄主任、香港南區家長教師聯會劉頴欣主席作為嘉賓。

 

       典禮由升國旗及奏唱國歌作開始,校監伍國寶神父帶領祈禱後,進行義工嘉許禮,頒發家長學堂畢業證書、義工嘉許狀,並由家教會主席葉妙霞女士致謝詞;陳慧玲女士及6D班張瑤霖作分享。大會特別邀請2021-2022年度「閃躍港天才藝比賽」冠軍隊伍3A鄧晞堯及家長進行親子魔術表演「變出幻彩」。

 

       在主禮嘉賓梅杰神父致勉詞後,由各嘉賓頒發本學年年終全級及全班首三名、考試三全班首三名、操行獎、服務獎、學業進步獎及聖伯多祿中學教友會學業獎。

 

       接着在侯麗珊校長的陪同下,由伍國寶神父、家教會代表及校友會代表致送紀念品予快將退休的林惠明副校長,場面感人。在學生成就分享後,由侯麗珊校長致辭,並在詠唱校歌後,家長義工嘉許禮暨學業成績頒獎禮圓滿結束。

 

更多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