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銜接

幼小銜接課程 ―「STEAM小先鋒」

為使幼稚園學生對小學生活及學習有更多瞭解及體驗,本校特為K2學生舉辦幼小銜接課程―「STEAM小先鋒」,好讓他們有機會親身走進小學校園,坐在小一課室內上課,在本校的St. Peter’s Buddies協助下,遊戲中進行閱讀及探究式學習,認識簡單的科學及科技。 近50名K2學生在兩天課堂學習內容相當豐富。他們不僅閱讀了有關火箭的英文故事,並親自動手製作及測試小火箭;他們又嘗試組裝積木,發揮團隊精神及創意,合力組裝公園設施;接着還進行環保玩具製作―我的磁力動能車。小朋友無論在製作、測試、成果共享的過程中都能積極而投入參與,並且樂在其中。

尚有大量精彩課堂照片,供參加者閱覽及下載。(請按以下連結)

 

     

 

 

2022-2023年度南區學校巡禮

  由教育局、民政事務總署、南區學校聯會、香港南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及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中心合辦的南區學校巡禮已於星期日圓滿結束,參加者先於本校禮堂出席學校簡介會,除了由侯麗珊校長介紹本校特色及關注事項外,本校學生大使林梓晴、郭依霖、周朗言及畢業生郭悅銘從學生的角度向參加者展現本校伯多祿傳人活力多采、精通兩文三語的一面。之後參加者分組由老師及學生大使帶領參觀校舍,暢遊校園每一個角落。

 

 

 

 

 

智趣小豆芽親子課程

 

 

 

智趣小豆芽親子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