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課程

推行模式:

第三層次

校外資優課程合作計劃: 資優學苑

第二層次:抽離式(校本)

思維多面體

  • 英語資優課程-英語話劇, English Ambassador, Reading Rookies
  • 數學資優課程-奧林匹克數學培訓
  • 中文資優課程-辯論隊培訓
  • STEM特工隊
  • 小小博學家
  • 精英運動員培訓
  • 管弦樂團
  • 資訊科技小老師

第一層次:全班式(校本)

合作學習

提問技巧

 

 

 

一般性(一般性增潤)

專門性(專科/特定範疇)

2022-2023 學生參與的校外資優計劃


1.南區優秀青年嘉許計劃

「南區優秀青年嘉許計劃」由南區青年活動委員會主辦,旨在表揚在個人成就(包括學術、體育或藝術)上有卓越表現、具領袖潛能及對社區作出貢獻的青年。 本校三位學生參加「2022年南區優秀青年嘉許計劃」,表現卓越。經面試和評審後,6D郭依霖獲選為高小組南區傑出少年而6A何逸朗及6D林梓晴獲選為高小組南區優秀少年。

 

2.南區「勇闖高峰」學生領袖培育計劃

由南區學校聯會和南區青年團主辦的南區「勇闖高峰」學生領袖培育計劃, 嘉許南區有優秀表現的9-35歲青年,入選學生表現卓越。經面試和評審後5D 林澧儒 5D 張澤瀚 6D郭歡儀 完成培訓同埋成為學生領袖,為本區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