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日

小一全方位學習日

為了配合本年度跨學科專題研習「愛球寶寶.由我做起」以及常識科「遊公園」的主題,本校安排了一年級同學到香港動植物公園進行實地考察。學生們觀察不同種類的動物和植物特性,同時留意公園的設施及用途。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希望教育學生愛護環境、珍惜資源,並培養他們成為良好的公民。

小二全方位學習日

為了配合本年度跨學科專題研習「愛球寶寶.由我做起」以及常識科「郊遊好去處」的主題,本校安排了二年級學生到香港仔郊野公園進行全方位的學習活動。這次活動旨在讓學生對香港仔郊野公園及其中的動植物產生更深的興趣和認識,同時培養學生愛護環境的態度。

小三全方位學習日

為了配合本年度跨學科專題研習「愛球寶寶.由我做起」以及常識科「植物萬花筒」的主題,本校安排了三年級學生參觀香港公園。這次參觀活動旨在讓學生能夠按照植物的特徵辨識不同種類,並了解植物的不同部分及其功能。透過這樣的學習體驗,學生們能夠明白植物和動物同樣是地球上的重要成員,並培養愛護環境的價值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