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主賜我才 才藝比賽」

日期: 18/07/2023

「主賜我才 才藝比賽」於2023年7月8日假座本校禮堂順利進行。 疫情過去,校園生活復常,為了讓孩子有機會充分發揮專長,我校舉行了這個才藝比賽,旨在讓同學們展現才華,建立自信,傳遞夢想。每一個小孩都擁有天主所賜的塔冷通,是日的活動正是讓同學們發揮天主所賜予的才能。

當天很榮幸邀請到天主教香港教區去黃施博執事、南區民政事務處魏妙玲主任、聖雅各福群會劉嘉揚經理擔任評審。節目分為兩部分,分別是參賽項目及表演隊伍。參與是次活動的除了有小學和幼稚園的同學外,更有親子組合和長者組。表演項目可謂精彩絕倫,有美式音樂、韓式KPOP舞蹈、中國功夫、中西樂演奏、魔術,還有我校的英語話劇,此劇在2022-2023年度小學校際戲劇節中榮獲優異整體演出獎。

同學們多才多藝,文武雙全,在台上彷如一顆顆閃亮的明星,發出閃耀的亮光,自信滿溢,盡顯所長。

活動的壓軸表演,由本校音樂老師李樂恩演唱粵語流行曲。最後,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去黃施博執事、南區民政事務處魏妙玲主任、聖雅各福群會劉嘉揚經理頒發各項獎項,並致辭勉勵家長和同學,每人都有自己的才華,只要多作嘗試,盡力發揮,定能找到自己的專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