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 「閃躍港天才藝比賽」

日期: 27/07/2022

  本校於2022年7月23日假學校禮堂舉行「閃港天才藝比賽」。

  是次活動目的是配合學校訓輔主題「閃躍港天Let me shine」發揮學生潛能,建立其自信。當天邀請聖伯多祿中學許瀚賢校長、天主教聖伯多祿幼稚園雷彩玲校長和本校的侯麗珊校長擔任評審。

  節目包括兩部分,由十六組參賽單位以及兩項表演組成。表演節目豐富,有舞蹈、唱歌、魔術、樂器演奏、手語歌及花式跳繩等。表演十分精彩,各位同學施展渾身解數,而在場觀眾亦相當投入,手舞足蹈,氣氛熱烈。

  最後,由評審頒發各個獎項,予以肯定和鼓勵。活動在悠揚的音樂和濃厚的文藝氣息中結束,祝願各位同學秉承伯多祿傳人的精神,追求卓越,繼續在台上發光發亮。

 

 

  • 1A司徒倚南同學、3B姜穎熹同學及6B郭紫盈同學獲得優異獎

  • 2D陳慧思同學與家人獲得最合拍大獎

  • 1D 何晉朗同學與家人獲得最具創意獎

  • 3E李沛盈同學獲得最佳服飾獎

  • 2C 陳苑朵同學獲得最佳道具獎

  • 3C 施養研同學獲得季軍

  • 3E 李沛盈同學獲得亞軍

  • 3A 鄧希堯同學與家人獲得冠軍

才藝表演花絮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