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告別禮暨惜別會(2021-2022)

日期: 25/08/2022

      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假本校禮堂舉行六年級之「校園告別禮暨惜別會」。典禮開始後,由校監伍國寶神父主持祈禱禮。接着,教育局中西及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江琳女士、校監伍國寶神父、校董許瀚賢校長、家長校董葉妙霞女士、楊惠敏女士,以及校友校董何倩恆小姐在侯麗珊校長陪同下為六年級畢業生授憑和頒獎,再由畢業生代表致謝詞,感謝母校的栽培、同學的陪伴支持及家長的悉心照顧。

 

      及後,侯校長勉勵學生以基督啓示的真理作為指路的明燈,成為「伯多祿傳人」,並祝福各畢業生鵬程萬里,擁有豐盛的人生,主寵滿溢。適逢林惠明副校長本學年榮休,伍神父於典禮上代表致送紀念品。隨後除了播放畢業生成長片段外,還有學生別出心裁的表演及感言,場面既感人又歡樂。

 

      於伍神父帶領派遣禮後,典禮正式圓滿結束。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在愉快歡欣的氣氛下共渡了一個難忘的「校園告別禮暨惜別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