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成績頒獎禮暨家長教師義工嘉許禮

日期: 18/07/2023

2022-2023年度學業成績頒獎禮暨家長教師義工嘉許禮已於10/07/2023(二)於本校四樓禮堂舉行,是日出席者眾。

當天邀請了天主教香港教區甘寶維副主教蒞臨主禮,並邀請了校監伍國寶神父、東華三院幼稚園顧問李黛娜博士、榮譽校董聖伯多祿中學許瀚賢校長、校董羅鳳英女士、香港仔坊會社會服務社區中心經理高湛昌先生、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副主任廖建容女士、南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劉穎欣女士、家長校董葉妙霞女士及校友校董何倩恆女士為家長學堂的家長、家長義工及獲得學業獎及學科獎的同學頒奬。

頒奬禮後,大會更邀請了本校話劇組的同學為大家演出,劇目為《全民造星》。同學們希望透過話劇表演,向大家傳遞正向訊息——大家要珍惜天主賜予的才能,並憑著堅毅的精神,勇敢去追求夢想。

最後,再次恭賀今次獲獎的家長及同學,希望大家在未來再創佳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