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競技疊杯運動公開賽2024

日期: 08/03/2024

本校的競技疊杯隊隊員於2月3日參加由香港競技疊杯總會主辦的「全港競技疊杯運動公開賽2024」。今次比賽共有19位隊員參加,出戰個人3-3-3計時賽、個人3-6-3計時賽、個人Cycle計時賽、團體4人3-6-3計時接力賽及2人3-6-3接力Stack Out淘汰賽。
各參賽隊員在比賽中都全力以赴,表現出色,其中5A莫子立在個人3-6-3計時賽男子U10組獲得冠軍、4A歐陽朗謙及4D張智竣在2人3-6-3接力Stack Out淘汰賽小學初級組獲得亞軍,而團體4人3-6-3計時接力賽亦獲得優異獎,成績驕人!此外,另有7名隊員在各組別的不同項目中取得前8名成績而獲得獎牌。恭喜各位獲獎隊員,期望各隊員在其他競技疊杯比賽中繼續努力,為校爭光!

參賽隊員名單
4A 歐陽朗謙 5A 陳曉輝 6A 李沛熙
4C 何婉琳 5A 陳溢翔 6A 黃曉瞳
4C 尹超賢 5A 姜穎熹 6C 呂馨瑜
4D 張智竣 5A 李銘基 6D 陳凱喬
4D黃宏禧 5A莫子立 6D梁藤熹
4E 張銘浚 5E 劉榮珊 6D 馬芷悠
5E 駱鑫
Top